零雨其濛

白居过隙,巍澜可期。
一个瞎写字儿的×
感谢相遇
❤@一只小耳朵

【中秋故事会——巍澜】风声


这个题目其实特别适合写文,然鹅我不会……(摔桌)

不知道该找什么文案于是开始瞎瘠薄乱写,

感谢大家来看本次活动最最离题的作业。


“他说着,突然屈指做了一系列极为复杂的手印,而后神筋化成一缕金色的光,顺着他的手指,直直地没入了鬼王的额头里,那一瞬间,少年觉得自己听见了沧海桑田、十万大山隆隆而起的声音。”

“他每一步踏在地上,众人都不禁屏息,风在他走到正中间的一瞬间停了下来,赵云澜身后留下了一串长长的脚印,显得孤绝而宁静。    

他站定在其中,忽然闭上眼睛,露出一张静如澜渊般的侧脸,侧耳就听到了来自十万大山的回响。 ”


昆仑山的风兀自吹了五千年,风声里是否裹挟着谁的絮语?

从昆仑君将神筋给他的那一刻起,他就一肩担起了十万大山,此后便是五千年沧海桑田。昆仑君在红尘里来来去去,沈巍却只能一个人远远地看着,或许所有的想念只能说给山风听吧。

他在漫长的时光里如何剜心刻骨地把自己雕琢成君子端方的模样,大抵也只有亘古不变的昆仑山知晓。

好在五千年后昆仑山终于又等来了他的主人,于是风声止息,天道成圆。

轮回圆满,深情不负,终得比肩携手,静听风语。


——

很抱歉因为原梗风声是民国背景,所以我在民国分组里,但是却跟民国没有什么关系(给大家鞠躬)不过今天的其他老师都超级棒的,请大家欣赏各位神仙的精彩故事!!!
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