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雨其濛

白居过隙,巍澜可期。
一个瞎写字儿的×
感谢相遇
❤@一只小耳朵

P1P2

【朱白梦婚生贺·纵天涯第六站】心上人

因为你在人群里朝我远远挥手,

于是我翻箱倒柜找出年少之勇奔向你,

我的心上人。

私奔第六站, 如梦老师@如梦初时 的重庆!会剪视频还会写文的神仙!

山城是国内最后一站,从这里他们就要开始走向世界啦!

——

P3P4

【朱白梦婚生贺·纵天涯第七站】风·和·你

和你牵手,走在东京的街头。

因为有你,我的灵魂才会圆满。

往后余生,再不分离。

第七站,饼干老师 @cookie 的日本,特别甜!今天也在为绝美爱情流泪。

羽毛项链一出场我一个爆哭!特地去找了小羽的图,然鹅抠图水平有限,我尽力了qaq,大家去看文就好了!!!

评论(17)

热度(81)